星星们动也不动

对你这只是,植物园,
对我这却是,人间的伊甸。
对你这只是,蓝色的牵牛花
对我这却是,你温柔的碧眼。

我的老板为什么这么基

       天气骤冷,整个人缩在被窝里望着窗外冷冷天空,寒冷总是带来这样慵懒的闲适感,正如” 绿蚁新焙酒,红泥小火炉”,总感觉接下来就会是两好友闲谈八卦的时间。 此刻很想八一下我的两位老板。

       他们二位都是英国留学归来,在国外留学时相识,回国后一起创办公司,股权七三分,这故事有没有觉得耳熟?其实我说的不是tsn,大概世间创业故事总是相同,两好友志趣相投,想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,虽然结局也大抵类似。连我们公司名也未能免俗的寓意为梦开始的地方,这浓浓的小言风,让人想捂脸

        七分股权老板几个月也难见一次,全由三分股权老板操心各类细务,是不是更像tsn了……但三分老板不是像爱德华多那种温厚型,而是由于太细致很有几分刻薄。反而是七分老板,因为万事不萦心,比较宽和。三分老板做的决定,七分老板从不驳回,而每有大事,三分老板也必让我们问过七分老板。

        他们始终没有走上感情破裂利益纠葛的俗套,又多注册了个公司,公司名各取二人名字中的一字。大家私下取笑说,这是户口本上不会有你姓名,然而营业执照上我们永远在一起吗?毕竟两人都执掌豪阔的家族企业,都有美貌女友,这个公司只是他们的私人兴趣。

       七分老板难得来视察公司的时候,都会召开马拉松会议,会上他俩总是说着说着就跑题,撇下我们一干手下,开始投入的聊起他们圈子里的八卦,谁谁谁离婚,谁谁谁又破产了……晾着我们在会上默默群聊泄愤,老板为什么这么基。

       开完会大家立刻收拾东西逃回家,两老板还会继续聊到很晚,冬天暖黄的灯光下,两人絮絮而谈,还真有几分温馨。

       昨天突发降温,三分老板短袖打扮,七分老板已经毛衣毛领外套全副上身。因为有事,他匆匆听完汇报站起想走。三分老板忙叫住他,大家静听指示,只见三分老板平和道来,你戴上帽子,外头冷。

       !?

        你一个穿短袖的,提醒一个穿外套的,冷。

         大家互相交换眼神,明晃晃的字在我们眼里跑过,我的老板为什么这么基日常更新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