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们动也不动

对你这只是,植物园,
对我这却是,人间的伊甸。
对你这只是,蓝色的牵牛花
对我这却是,你温柔的碧眼。

魔法世界暴露二十周年纪念

        1997年6月26日,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出版,从此开启了我对魔法世界的痴迷与热爱。犹记第一次看到它的惊艳,在等待下一部时的漫长惦恋,出版后等在书店门口的狂喜……点点滴滴,如此清晰。昨天是它出版的二十周年,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来纪念对它的热爱。为了庆祝自己暴露魔法世界二十年,罗琳又公布了更多小细节,比如波特家是出自混血,哈利爷爷是靠护发剂起家……窃笑,哈利那一头凌乱的黑发是多少同人作品中的亮点,怎么就不能用点祖传的产品治治?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金三人组、以之对应的克拉布、高尔、马尔福,双胞胎、纳威、卢娜……他们活灵活现的性格和宏大细微的魔法世界,至今仍让我无限沉迷。虽然身为麻瓜,但不妨碍我心向魔法。我的猫头鹰啊,何时会出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